狗崽崽与嘟嘟嘴

我的对象是小仓鼠12

“我要出发了哦。”

“要吃什么?我给你带。”

“我们不是学习去的吗?”

“让你男朋友尽尽责任吧,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

“哦,那我要吃肉。”

“好,我们自习室见。”


自习室

“你俩住一起吗?”

“泰妍你在说什么?”

“你俩这不一起来的,我还以为……”

泰铉一把牵制住了泰妍,“你的数学作业都做完了,赶紧去做。”

“你真会伤口撒盐。”


多烈拿出课本和文具整整齐齐依次排开,排开之后还再次仔仔细细的整理。

而多烈对面的泰铉却从书包里拿出了各种各样的食物像多烈一样也整整齐齐的排开。


“你俩是要在自习室一个开文具店一个卖零食吗?”

多烈抬起头带着那疑惑的眼神看向泰妍:“嗯?什么?”

泰妍指了指他们两个人,多烈瞬间明白了。


“泰铉你怎么买这么多?”

“都是你喜欢吃的。”

“我不学习了吗?和你上不了同一所大学怎么办?”

“好了,好了,不吃了,我们学习、学习,哪里不会?我给你讲,这个吗?”

“嗯。”

“这个应该………”


终于结束了,几人伸了伸懒腰,抬起头来一看竟然这么晚了。


“不过你们两个有没有心怡的大学啊,艺灿你的成绩这么好肯定不会担心的了,多烈你呢?”

“我,应该会在同一个城市吧。”多烈对自己的文化课成绩很是担心,平常看似对此不在乎,还有虽然射击成绩非常好也取得了很多的奖项但是多烈还是非常非常希望和泰铉上同一所大学一起走过大学时光的。


“多烈去哪我就去哪。”

泰铉说着便握住了多烈的手,“在我这么厉害的男朋友辅导下我们多烈成绩定能突飞猛进。”


“你太自恋了,突飞猛进也是我们多烈自己强,多烈别理他,他占你便宜。”

泰妍推着多烈就往外走:“走,我们去买冰吃,学习完好热呀。”


多烈在泰妍的推搡下一步三回头:“可是我的书还没有收拾,我得去收拾完。”

“赵泰铉会收拾的,他很喜欢的,是不是赵泰铉。”

“你看,他回答是了。”

“他有回答吗?”多烈歪着小脑袋问。

“有啦,走啦!”


多烈还是回头望着泰铉,泰铉笑着朝他摆手并做口型“我一会就到。”多烈这才安心的和泰妍离开。


“冰要赶快吃才不会化。”

多烈一点一点的吃着冰头也跟着一点一点的还不忘回应泰铉:“嗯。”


泰妍已经自觉的离开了留给小情侣独处的时间。


“好吃吗?”

多烈看了泰铉的冰一眼。

“我们的是一样的,味道应该一样吧。”

“我感觉你的比较好吃。”

多烈看了一眼自己的又尝了一口:“是挺好吃的。”


泰铉看着多烈这可爱的样子直接在多烈的冰上咬了一口。

“是挺好吃的。”

“你!”

“给你吃我的。”

“不要,我要吃自己的。”

“好吧。”


“多烈,你明天要去射箭部吗?”

“嗯,练习不能间断,闵正也会去,我有点事情想要问他。”

“闵正?”

“射箭部的同辈。”

“哦。”

“明天放学你不用等我了,应该会到很晚的。”













评论(3)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