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崽崽与嘟嘟嘴

【寻人启事 那个帅哥是谁!!!】论坛体

1L 楼主

先上图

有谁认识啊!今天在校内植物园碰见的,真的好帅啊,照片比较模糊,本人比这帅一万倍,一眼爱上,怎么办,可是我害羞、腼腆不好意思😣,有谁知道叫什么名字吗?真的好想知道啊!

2L

哇!这角度,这喉结,好性感啊🙈🙈

贴贴

3L

大家的,禁止!不过说实话好熟悉的感觉啊,怎么感觉在哪里见过!

4L

帅的我都熟悉,都是我的嘿嘿😁

5L

这题我会

6L楼主

啊啊啊,好高清!逆天大长腿!楼上看来认识,照片中帅哥叫什么呀!

7L 知情人

金宰汉,还有告诉你们别想了,名草已有主!

8L

名字也好好听,也好熟悉啊,我怎么啥都熟悉啊,我去,我记起来了他是不是射击部的。

9L

竟然是体育生更帅了,梦中老公!

10L楼主

有主了吗?让我先发一会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一见钟情就这样结束了!!!!

11L知情人

楼主这不怪你,性别不对!

12L

又是帅哥,把这个给大家吧,上边那个就让别人独自享有吧!这个是大家的!

13L

又是体育生,好喜欢,但为啥感觉这个更熟悉?

14L楼主

我又一见钟情了!!!

18L

楼主太不专情了!

19L

我疯了,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感觉熟悉了,他们都是釜山中学的,并且是一届的一个班的!

20L

然后呢?

21L

然后一个班长一个射箭部!也许楼主再等一会就会看到不一样的场景了!

22L楼主

啊?😅我急着去上课,我错过了什么!我不会又要失恋了吧!

23L

我看到了,我还以为事情会有转机,原来是真的啊,不过我更喜欢了🤗🤗

24L

我也更喜欢了!

25L

这是我们学校的天菜啊,一个计算机系一个射箭部,绝配!竟然会有人不知道!

26L

这样说的话是从高中就在一起了,从高中到大学,从班长、体育生到两大系草,啊啊啊!这设定简直就是小说照进现实啊!

羡慕已经说累了!

27L知情人

楼上说的很对,所以别惦记了!

28L

我们是同一个系的嗳

可以近距离磕cp了,好开心、好高兴!

29L

同情楼主

30L

同情楼主

……………………

35L楼主

我已经振奋了,其实我也磕!!我们一起磕吧!!

36L

那我们开个新贴吧!

37L楼主

隔壁等哦!!

38L知情人

不抢就好。

……


评论(6)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