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崽崽与嘟嘟嘴

九州之神7


“这是浴室当然得在这里洗了。”

“不是,我说你,你穿上衣服。”

宰汉环视一周,发现并没有衣服,拿起放在旁边的浴巾扔了过去。

“都是男生怕什么。”艺灿结过之后漫不经心的裹住自己。

听到艺灿的话,宰汉才想起来“是啊,都是男生我在害羞什么,我还比他大这么多什么没见过。”


“我这不是担心你着凉嘛,这么冷的天还不穿衣服,我是队长,你着凉了我还得照顾你…”


“真的吗?”

“什么?”

艺灿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宰汉身边已经抓住了宰汉的胳膊,抬头竟碰到了艺灿的耳朵。


“你干嘛离我这么近!”

“哦。”


怎么还委屈上了,宰汉最见不得人这样了特别是艺灿顶着一张白白嫩嫩的脸露出小狗委委屈屈的表情,那双眼睛深邃的像是夜晚遥远的星河,看着他就要把你吸进去。


“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刚说要照顾我。”

宰汉终于反应过来了。

“啊?哦,你生病我当然要照顾你,但我还是希望你不生病了,健康多好。”

“嗯,我知道了。”


宰汉拿过艺灿手中的毛巾轻轻的擦拭:“这么好的头发,要赶紧擦干,我来给你弄。”


除了队里的艺灿外,队里的队员都曾经私下见过,毕竟都是联盟中的人。


“赫,你这两天知不知道Kevin在干什么?”

“找他做什么”

“这个小kevin这两天太安静了,他该到处打探大神的下落才是,你没找他吗?”世宾故作深沉的摸着下巴说道。

梁赫白了他一眼。

“无聊。”


“你别一个劲的逗他了,看看辉粲已经开始练习了。”


“是,教练,都听您的,我去膜拜一下。”

汉缣已经习惯了他这个样子,挥了挥手就让他过去了。

汉缣虽是把他们招进来的,但是这么近距离的观看实现还是头一次与在赛场上现场观看还是不同。

不知不觉间辉粲的一局就结束了,他摘下耳机刚想申个懒腰手就打到了人,刚想说对不起回头就看到自己身后站满了人。


“我天,你们干嘛站我身后。”

汉缣率先说话:“看来我真是招对了人。”

“很厉害,要不要和我来一局?”

“单挑还是组队?”

“单挑吧。”

“可以。”

“我开好房间邀你了。”

辉粲立刻点了接受。


“梁赫,我猜辉粲赢,你呢?你要不猜政勋吧。”

“无聊。”


“什么嘛”说着往门口一瞥,“大神,艺灿快来看单挑了。”


宰汉没有走到辉粲身后观战而是走到了政勋的身后观战,艺灿像只跟着主人的小狗,看宰汉去了政勋那边他也赶紧跟了过去。


“艺灿,你洗澡了,好香啊!中午洗什么澡?”

其实世宾是想问你俩谁洗澡了,这么香,但他没胆子问宰汉,所以…


“嗯。”


“开始了。”

“啊!我得赶紧看!”


宰汉的一句话转移了世宾的注意力,冲着艺灿笑了笑然后又指了指屏幕。


双方都已进入准备阶段,两人在队伍中所玩的英雄属性分别是水系和木系,但能上比赛的哪个玩家不是全能呢!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