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崽崽与嘟嘟嘴

九州之神6

“快走吧,自从会议室出来你就已经呆在我的房间里要不帮我打扫要不就回自己房间,选一个吧!”辉粲一边收拾一边说着。


“我不太适应。”

“不适应什么?我知道了,不适应和那个小帅哥住在一起,以前和我住在一起怎么不说不适应,真是衣不如新人也不如新啊,变了都变了。”

宰汉抓起一件衣服朝辉粲扔了过去。

“收拾你的吧。”


艺灿平时是很少回宿舍的,虽然战队为了训练让队员们都住在宿舍,但艺灿是把练习室当成宿舍的人所以宿舍里其实除了基本的东西外啥也没有。

从会议室出来艺灿就在纠结一会怎么解释宿舍里啥都没有结果宰汉一句“我先去辉粲那里商量点事情”浇的艺灿一个措手不及。

但这也给了艺灿布置宿舍的时间。


“你来了!”

宰汉的手刚伸出去还在犹豫敲不敲门就从里边打开了,面前瞬间放大一张脸,若是笑着就更好了,宰汉匪腹“真是个酷小孩。”


“进来吧,我已经把房间布置好了。”

“嗯”宰汉环视一周发出感叹,“你这不是布置是重新装修了吧,这也太夸张了吧。”

“你不喜欢吗?要是不喜欢我让他们回来按你的喜好再改。”


宰汉看着面前的艺灿既有因自己说话的委屈也有再次大改一番的坚定然后想到“原来这就是偶像的力量啊,看来他是真的喜欢我。”


“没有什么喜欢不喜欢了,舒服就行,不过你弄的这个我还是很喜欢的,你这是一下午弄的?”

“嗯,我让团队弄的。”

“你是真有钱。”

“啊?”

“啊--没什么,我住哪一间啊?”

“这里,和我挨着,就在我的隔壁,有什么事情敲墙壁我就能听到。”

“嗯,这床真舒服比我们刚刚开始的时候好多了,虽然都是刚刚开始,到现在比刚开始打游戏时真的幸福太多了。”

“我不会让你那么苦了。”

“打游戏怎么可能不苦,不苦只能是环境,要成绩就得苦自己,我收拾一下,一会你带我去训练室吧。”

“好,我帮你收拾吧。”

“不用,没多少,再说艺灿我看你不像是会收拾的人,一看就是从小养尊处优的小少爷,不过现在肯舍得吃这份苦应该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或着是真心喜欢吧。”

“嗯,我很喜欢,我愿意为他付出一切。”

“这份毅力难能可贵,不过艺灿你能别把我的内衣和外套放在一起吗?”


艺灿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东西,“腾”一下脸就变得通红,本来就像个白团子现在白里透红更可人了。


“给你,你自己整理吧。”

“早说了,我自己整理,唉,还得从头再来。”

艺灿慌不择路的逃出了宰汉的房间。


宰汉也没有带多少东西都是一些平常用得着的必需品,整理非常快,出房间门就叫艺灿一起走去训练室喊了两声没人应以为在房间里做什么没有听见便打开了房门结果人也不在房间。


“看来是已经自己先走了,先去个卫生间吧。”


打开卫生间门便看到艺灿正从淋浴间中出来。

“你怎么在这里?”

“在这里洗澡!”




评论(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